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SIEMEN 10km Run的报告
地点 : Dataran Merdeka
比赛时间 :7:30
比赛距离 :7km

经过上个星期的mcdonaldrun,这个星期日的siemenrun很快就到了。我大约前晚就11-12点就睡觉了,大约就5点起身,去换个衣服和 准备全部东西就收到humor的sms,大约5.40分钟吧。。然后我就等到6点就走去lrt站搭lrt到masjidjamed。到达 masjidjamed后,就走去和他们集合,在dataranmerdeka水池附近。5.30左右我们就打算去吃mcdonald后才跑。。但是 mcdonald竟然没开就只好走去711买个chismore和水大家公私下就吃到有少少的饱咯。。就回到dataranmerdeka的toilet 上个小的。。。和热身下。。就走进报告区和进入出发点。之后humor的朋友也走进来了,幸好找到他们不然humor没car key回家。大约7.25分一个印度人拿着枪就bang一声大家就开始变飞人跑了了
这次我聪明了,开跑没有那么快了。。放慢少少就留点力在后段发力,前500m就看到humor speedup了。。流汗 就只好跟着他先咯。。大约到达ktm的火车站那边就慢下来了,应该是斜坡弄到他少少累了 我就在那边过掉他。之后就再另外一个斜坡,在UM的招牌附近和一个鬼佬保持速度跑斜坡。。跑跑下就看到第一个水站。真的很快就有大约2km就有一个了。。感觉很好。。这次有4个水站但是我只喝了1次就没喝了。感觉不是很口渴。没多久就到达了大斜坡。。很多人都死在那边那边大约是4km区。。我就跑了看到时间大约20分钟多。。之后到highway的时候看到5km的牌再看看我的手表才23分钟出感觉有点不对劲。。那时候就隔壁又有个跑的蛮快的aunt追赶着我。。哈哈。。之后也有2个印度人在那边speed 了。。我也受到少少影响就和他们同样速度的跑 大约不久就看到6km的牌。。手表刚好出现28分钟40秒而已之 后的1km是平路就是padangmerbok的平路。。那边是speedup最好的时机,当时也过了几个和我同组的人。。大约过了7km的牌就看到了喝 水站,就是转弯到sogo了。。那边以前跑klim的时候也跑过。。蛮爽。。那边全部都开始加速了。。因为看到好像要到达了。。我手表看到7km的时候才 33分钟 过后最后那1km就看到很多拉拉队在支持我们,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啦啦队,以前跑其他比赛都没有。。看来这次的比赛举办到很成功。。我看到也很开心我一路都加速,但是在我身边的也有很多飞人飞过 本来想跟上去。。但是太快了 最后也给几个加速过了我。。我到达终点的时候看到手表是43分钟30秒。。还不错的时间。。也看到还要排队才可以拿到奖牌 就和前面几个聊下天,他们都说这次的路程可能才9km。。因为全部都是40分钟出就跑完了 之后我就拿到一张104名次的卡就换到了一个奖牌蛮 爽。。里面还有很多voucher。。包括reebook10%discount ,fitness first membership2person for1week,还有其他的。。比如CERF咯。之后不久humor先到,之后chan也到了。。他们的时间也不错。。在等多10分钟就看到 caremeat了多一下也看到了myfm和humor的朋友到了。。这次比赛我看到很多认识的uncle都有跑。。还遇回之前跑klim一起parking在同个地方的uncle 忘记帮他拿电话号码。。过后我们一起走去拿milo和100plus喝换了一个snack的kuopon来吃。。结果这次的比赛又吃的饱喝到够。。蛮值得和mcdonald比也一样的好 过后humor一直拿着相机找人拍照。。好像怕死没机会拍 差不多回的时候我也sms了jing美眉过来一起交流下,当然也一起拍了一张美美的照片 jing给我的印象还蛮害羞的 这次的siemen算成功的完成。。也留下很好的成绩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去,我就自己拿着begbeg坐lrt回去 这次的经验还不错。。感觉今天我跑出全力吧因为今天没听mp3和穿跑步裤。。应该很认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