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10.8km的DH报告
日期:2008年8月17日,星期天
时间:6.15am
地点: Bukit Aman Car Park
项目:星期天例常长跑训练
距离:10.8公里

前一个星期刚跑了adidas过后,就觉得这个星期要休息下跑个10km的慢跑就好,加上因为这几天都没什么跑,就确定去跑个double hill就算了。这个星期才跑了2天而已。。也休息了2天没去运动 ,感觉有点偷懒。只好星期日鼓励一下自己去跑跑。。。今天很多位跑友都没过来,chan和humor都受伤了,myfm早上4点多就忽然sms过来讲没有跑,应该是chan不能跑咯,但是休息也好的。。休息时为了跟长的路途。
结果6点左右我就到达了那边,就先看到doris和squareeight,还有一个doris的朋友。。也是女的。。不知道什么名字没有介绍到 过了5分钟,平坦和兽王6月也到了。。今天跑步团就只有我们这3个可怜的跑友咯结 果就打算慢跑就算了。。。doris他们也没等我们就很快的开始就跑了。。我,平坦和兽王还慢慢的走向padangmerbok才开始慢慢跑起,还有一个 外国人问我们今天是不是有什么event,然后就和他解释了一下,后来才知道他第一次来跑(后续)。。那个死平坦一直都不相信我跑慢慢 一直叫我。。快点飞吧 干嘛那样。。我真的想跑慢 结果开始跑了一段距离,平坦和兽王也跟的很近下,结果我们在ktm附近就越过了doris她们,后来跑到UNI的时候也看到很多人也一起跑。。然后我再3km多的时候看到uncle fai和一大班人他 就叫我跑7km的斜坡就快快收工。。本来打算跟着他们跑的。。然后看到朱哥从傍边杀出来。。我就想还是跟着他跑doublehill就好了。。过后 uncle fai叫我带前面的一个鬼佬跑doublehill因为他不会路。。我就想,应该是刚才那个外国人,就跑快少少去前面带他跑。。和他跑了一段距离,感觉他 的步伐也不错。。应该有跑过一段时间,就带他跑咯。。跑到5.2km的时候就开始进入斜坡,那边他就开始放慢了。。可能平时很少跑斜坡吧,跟我和朱跑多 1-2km的时候他就不行,开始走路,我就自己先跑。。之后就是朱哥全程跟紧我后面的时候 蛮大压力了。。跑到highway的时候,我看着他跑的时候才发觉原来我的脚步也不小的。。以前一直都以为自己跑很小因为看不到自己的跑法跟下跟下我还是保持一定的速度,因为觉得今天练习也不用特地跑快。。。不过应该也蛮快了。。5分钟出的速度,后来在最后1km多的时候我就开始加速。。打算抛离他一下 就在下斜坡跑很快,我也听到他的脚步声跟的很快就一直加加加快结 果再看下手表大约1小时出少少就到达了红绿灯。刚好10.8km。。就慢慢冷身的走回bukitaman咯。。回到去那边看到有个counter可以 register mizuno。也过去报名拿了receipt。。后来知道这次的mizunorun进步很多,有vest + chips。。可以知道正确的时间了。。觉得蛮好的。。值得去跑chips 要多给rm10,拿衣服的时候给。。不久,5-10分钟左右吧。。平坦和兽王,还有doris他们也回来了。。我,朱哥,平坦和兽王就在那边吹水了1小时 左右,都是讲一些营养方面的知识。。回家前我看到jacksonuncle今天也有跑。。和他打个招呼就算了。。他们今天去有breakfast run。。rm5就可以吃了。我赶时间就回家去先 就那样的告一段落 希望下个星期的shaperun路线不会很难。。忘记value在那里了

【1:00:44】10.8k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