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Mcdonald Run的报告
地点 : Dataran Merdeka
比赛时间 :7:30
比赛距离 :7km

很快的又一个星期日的比赛到来了,我就在前一晚就很早就睡觉了,大约11点多睡入梦境。睡了大约3小时左右就自然起身,那时大约3.00左右就去找 点东西吃,就自己下厨一包maggiemee吃就算了,也喝了1大碗的红豆水。然后就在那边再休息下到4点多就走去冲个凉和准备些重要文件比如电 话,IC,RM10+,MP3,号码和衣服放在一起在客厅。过后,冲凉好就穿好新的战鞋NB和带上以上重要的东西就走到LRT站去到比赛现场,我搭大约 0610的蛮早的lrt到那边就下车去seveneleven买个巧克力吃让自己比较饱点。过后我0630就在dataranmerdeka等待其他的会 员报到。。当时也约了几个网友,但是不久我就看到chan 和 myfm81很快就到达那边。之后humor也到来了,还带多一位美女,也看到doris也带了她可爱的妹妹一起参加这个比赛, 我们三人在比赛还没开始前就先到seven eleven买些水喝。大约0715我就回到dataranmerdeka接到squareeight和caremeat打来,就过去toilet附近见 caremeat和他的朋友,也见到squareeight已经和doris一起了就打个招呼就走到start point交报告一下就排队要跑了当时我,myfm,chan和caremeat和他的朋友就一起咯。。大约7-8个人一起 其他人就不知道去哪里了,humor我们就不打捞他
大约7.40,就开跑了。。刚开跑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因为还是平路的马路。。一到大约1km区就开始有斜坡路。也看到很多中年跑手在我附近,我还 是一边听着mp3一般保持4分钟45分左右1km的速度跑斜坡。大约3km区我就觉得腹部有微微的痛。。应该是速度太快就放慢了。。不久就看到水区应该在 3.5km左右,就拿了一杯喝下就走几十秒再继续跑 腹部依然还是痛,没办法就只好按着腹部放慢点速度来跑,4km-5km区依然还是斜坡,看到一个胖胖的C组的青衣uncle以快速的速度上斜坡。跟着他我都上气不接下气大约5km就到了highway就准备跑到padang merbok附近那时候看看应该已经5km多 就和一位中年的aunt跑。。还蛮快下的。。还和她互相斗快当时已经跑了30分钟。。不久就看到dataran merdeka的大操场了。我已经觉得很喘气了。。新鞋子今天穿的有些不习惯。 下次还是穿回mizuno跑比较顺。。最后终点前面我顶不顺了。。就只好走着过去。。浪费了几十秒吧 看到以为有奖牌拿的。。结果才拿到一张cerf和一个vitagen的kuopon。就慢慢就走去拿了一支水,一支ice cream免费的,和一支vitagen喝。。感觉这次的比赛还蛮值得 很少比赛有送ice cream的。。过后我就和chan走回水池附近坐坐等等caremeat他们,看到myfm也做在那边。。过后 2位网友 彗星 和 小爱爱就走过来打个招呼。。小爱爱就带个lengcai在身边走过来。。猜想可能是他的男朋友吧 彗星忽然也不见人了,之后我和小爱爱拍了张照片,她就说声要走人了。我也看到时间也大约9.20分。看到caremeat不知道去哪里了就自己先搭lrt回家,和myfm和chan也说声就走了。
回到家就赶快冲个凉就去找我的她吃个丰富的早餐,也算午餐吧 今天的比赛觉得蛮挑战下。。也蛮多斜坡下 但是时间还满足因为还在40分里跑完 也希望大家会比较有心的跑多点比赛让自己跟加的进步和增加自己的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