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19km的LSD报告
日期:2008年7月27日,星期天
时间:6am
地点: Bukit Aman Car Park
项目:星期天例常长跑训练
距离:19公里

结果今天睡的最不够的。。几乎只是盖上眼睛休息下而已就走去跑了。。在半夜当中我一直吃喝因为怕肚子饿当等下跑19km的时候。结果就直接不睡就到 5点去冲个凉然后整理东西放进车里面就直接驾车去bukitaman咯。。大约5.50分到达那边就看到unclepeter,之后他就先跑咯。我还是依 然在那边等待myfm和chan来,今天humor和平坦都不得空。两位大忙人结果6.00左右uncle lai,doris和两夫妇也到了。。所以他们也出发先,我等到6.15分左右才开始和chan和myfm慢跑咯。。本来约了uncle lau一起跑的。。但是他要等人所以我就先跑。。
本来今天打算慢慢跑的。。结果前1-2km就跑到很慢。。跑到banknegara那边的时候还很悠闲的看看走走。。一路上也很多跑10k的跑 手。。所以跑到UM转路的时候就开始快少少。。因为给几个人过了刺激到少少。。就和chan和myfm讲我跑快稍稍就跟着一个黄衣的跑手后面跑。。感觉跟 着他跑也蛮不错。。不会很快。。跟下跟下就我自己和他互跟。。不久大约34分钟我到达了jalanduta。。不久chan也追上来了,我就还是保持一样 的速度跑向油站 速度也不是很很快。。大约24分钟的速度到达了petronas油站。。途中给几个人过了,一个马来人和一个华人,还看到peter已经是回程了到达油站感觉气还很顺就去买个水来喝,也看到doris和uncle lai他们在那边休息和喝水,还吃东西 我就喝了水等下chan和myfm就到了给chan喝点水就和我再出发 结果在那边大约逗留了10分钟左右吧。。感觉myfm进步了很好。。快很多。。今天偷懒没跑1km
不久,我们就回程咯。。我就觉得可以加速少少。。就跑快咯。。跑跑下mp3掉了,我就停下来弄好他,chan就过我弄 好后,我再从新的追上去。。大约在taylor collegemaincampus那边我越过chan后给一路跑了不久也看到了doris,就越过他,也越过unclelai他们。。就直冲到 jalanduta区,然后停一下过马路和看看手表时间才 22分钟左右。。比来的时候快2分钟。。然后还有5.2km跑回去 就半路看到几辆bus perkerja放出的黑烟弄到我呼吸辛苦。。鸟还是不理越过那边就看到几个马来人也过了他们就很快到达parliement斜坡,那边放慢少少,有点辛苦。。就继续跑回到下斜坡。。是加速度时候。。哈哈。。也越过了几个跑手 过后在几乎pardang merbok的时候给一个uncle越过了好大的脚步,根本跟不上然后我坚持跑到红绿灯那边看看手表1小时50分钟。。。感觉还不错。。。就走回去bukit aman
在那边等了不久也看到有mizuno的form就拿了2张,还看到vest不错。。还蛮美。。报名费好像是25/35。。会员应该是25吧 vest很美。。今年的我应该参加。。跑不跑就不知道。。但是想尝试和去年的成绩比较 过后chan和myfm也到了,我们就如常的去附近的mamak档吃点东西和吹下水就各自回家。。。我回到家也大约10点多。感觉不是很累。。觉得身体渐渐的习惯20km了

【0:58:00】9.5km
【0:10:00】休息
【0:52:00】9.5km
全程:2:00:00 19k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