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20km的LSD报告
日期:2008年7月20日,星期天
时间:6am
地点: Bukit Aman Car Park
项目:星期天例常长跑训练
距离:20公里

知道jimmy的到来,我就在前一晚打算早睡,但是还是眼开开的到2点多才睡的了结 果当天就睡了3个小时多久起身.起身第一件事就先smsjimmylau咯,叫他在BBPLAZE的KFC等我.看他不回我sms,就不理直接驾车到那边 去。果然很准时的5.45分就在那边等我。我就载了他赶忙的在车里面吃几块chipmore就到达bukitaman和大家聚合。结果大约6点到达那边, 先看到doriscbwong,之后也看到squareeight了,myfm,chan,平坦也到来了。结果最兴奋的humor还没到来,可能昨晚做了 些不见得人的事 结果他大约6.20-6.30才到达。我们就给个眼神攻击,就今天罚他带队。因为今天不打算跑快就让他带队,不想跑到那么累回家睡大觉,加上才睡3小时而已哪里够我
结果今天就humor一马当先的跑的很快 chan和jimmy就跟的他好紧,我就和平坦,myfm在后面慢慢的跑下,第一次感觉那样的跑蛮舒服下 最少后10km可以有力跑回来不像上一次又走又跑很辛苦 所以大约在UM转区那边就看到humor那家伙加快了 没多久就看不到他们3个人了 我还是慢慢的跑。其实就快引起我的欲望我还是按着自己带着平坦慢慢的走去其实速度也不慢的。。到达5.2km的时候大约就31分钟左右,当时看到permaisuri 50岁的uncle。在我身边跑过鸟,还叫回我uncle我还是不受刺激。。依然慢慢的跑带领着平坦到达他喜欢的斜坡 跑下跑下。。渐渐的平坦放慢速度了,我也在前面看到了chan慢慢的跑就追上去和他一起到达油站。。当时大约9.5km左右吧。。速度真的蛮慢。。几乎58分钟为了保留力气回程。。慢点都没关系结果在油站等全部人到齐又在出发,myfm才刚到就要走了 当时在油站还发生有个kuantan来的朋友问路怎样去KLCC..我们很热心的告诉他。。本来还想到可能在半路遇到他还在迷路结果回程看到humor有点状况出现问题,就让我好好的带着jimmy回去结果他竟然全程真的跟在我后面。。给很大的压力。。加上脚步声很大 他跟我后面的时候,我感觉他是在斜坡的时候加快速度追贴我。。平路都让我先跑快 不久就到了回程的15km区,看到手表才1小时23左右而已。。看来速度还蛮不错,结果过了jalan kuta highway,我们也尽量加点速度跑回去。。回程其实蛮多斜坡下。。尤其是parliment那边的斜坡。。那边放很慢速来跑。。看来我要多练斜坡 几乎跑到UM区的时候那边蛮多下斜坡,是加速的时候,就打算在那边抛离jimmy但是他还是依然的跟到贴贴气死人。。哈哈。。加速到pardang merbok的时候感觉有喘气了就不跑了。。当时大约19km左右吧 1小时51分。。我们就走路走回bukit aman的car park我和他就在bukit aman等待大家回来,等了不久其他人也回了。。缺少一个humor就想到他的脚应该是受伤了当时的我觉得自己很坏。。肚子饿就走去傍边的mamak拿东西吃一边等一边吃 + 聊天。。结果几乎10点。。humor到了。。看出脚应该蛮伤下。。看来他要休息一段时间 结果大家吃了东西就离开了,我就负责载jimmy到我家附近的lrt让他回家陪内人 我回到家也没时间休息


【0:58:00】9.5km
【0:10:00】休息
【0:53:00】9.5km
全程:2:01:00 19k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