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肥仔的跑步日记(SCKLM2013)(第九星期)

04/03/2013 八公里v恢复跑v平均速七分三秒

今天的天气依然很热,做个恢复跑。昨天留下的疲劳今天才开始酸痛,之前几场比赛都不会那样。平时少跑斜坡路,果然肌肉会很快酸痛。这个星期只是考虑多做简单跑和恢复跑而已。可能不做节奏和间隔。

8km recovery jog v 70.jpg (60.51 KB, 下载次数: 0)
8km recovery jog v 70.jpg

05/03/2013 八公里v恢复跑v平均速六分四十秒

这次恢复的很慢。两天了,脚的肌肉还是酸酸没力。所以今天还是继续恢复跑就好了。天气依然很晒,而已也很热。
8km recovery jog v 71.jpg (64.98 KB, 下载次数: 0)
8km recovery jog v 71.jpg

06/03/2013 十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六分三秒

今天还是很累,继续做个简单跑而已。这次将简单跑放慢,这几天状态都不是很好。可以保持就好了。
10km v easy run v 80.jpg (62.98 KB, 下载次数: 0)
10km v easy run v 80.jpg

07/03/2013 十二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五分五十四秒

今天虽然很晒,不过有阴风吹来。跑的很舒服。

12km easy run v 76.jpg (65.39 KB, 下载次数: 0)
12km easy run v 76.jpg
08/03/2013 十五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六分五秒

还是轻松做简单跑就算了,根据心跳率,这个应该真的是我的简单跑了。前几个星期的简单跑太快了。这个星期只是做简单跑和恢复跑就好了。
15km v easy run v 74.jpg (67.46 KB, 下载次数: 0)
15km v easy run v 74.jpg

09/03/2013 十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五分四十六秒

今天打算做个简单跑就收工,跑到第六公里就开始下雨,下雨中跑心跳上的比较慢,而已速度也比较快。


本帖最后由 chaucky 于 10-3-2013 08:08 PM 编辑
10km v easy run v 76.jpg (62.51 KB, 下载次数: 0)
10km v easy run v 76.jpg

10/03/2013 七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五分二十四秒

今天本来打算休息,可是脚痒,就去跑个几公里的简单跑。结果这个星期跑了七天。

 
03/3/2013
 
(70km)
  
Recovery
 
8k
Recovery
 
8k
M.A
 
10k
M.A
 
12k
M.A
 
15k
M.A
 
10k
M.A
 
7k
7km v easy run v 77.jpg (57.24 KB, 下载次数: 0)
7km v easy run v 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