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Mizuno Wave 10.27km的报告
日期:2008年10月19日,星期天
时间:7.30am
地点: Padang Merbok
项目:Mizuno wave
距离:10.27km

今天一早5點就起身了..就去喝了杯葡糖就等待iamwen來載我, 我就準備好全部東西,在6.15分進入iamwen的車去載我的朋友 載了他,4個人iamwen,iamhou,我和我朋友就一起出發到達padang merbok附近找parking了,我們也在車里吃了條香蕉就走去和humor,chan和獸王就走向戰場了今天狀態我覺得還好因為3天沒練跑了..感覺有點生疏 到達場地后,我們就放beg和錢包和電話一起放在barrage那邊以防給人偷取 大家一起放后,我就穿起第二次用到的chips..這次的chip有些分別 和我跑klim的那個不一樣不過這個比較容易綁起來 在還沒開始前,大家都去toilet放一放以便等下不會半路放水 等用toilet的時候看到一位猛男穿著紅色透明的衣服 我就暗示大家看看那位猛男,敢敢來..哈哈...不過他也跑的蠻快的
倒霉的我跑在爛泥上弄到我鞋子骯臟到死 之后我們就走向起點,也看到peter,squareeight和uncle fai也在里面,就大家排在一起起跑 今天忘記帶手表,所以也不知道幾點鐘 就匆匆忙忙的開跑..
不久聽到槍聲一響, 我就起跑的很快的跑向前去 跑到前1-2km 就看到某個朋友就打個招呼越過了他, 一路上很多人...我看到前后都是滿滿人在跑 感覺這次的比賽不好跑,一定很多高手了跑到2km+的時候,我左邊的鞋帶一直掉, 我感覺氣也跑的不是很順就停下來綁了2次..一共停了2次..一路上都是很下斜坡比較多 也感覺這次跑的蠻不錯可以跑快...幾乎到達3km多的時候看到一個我們時常看到的roundabout 有個鐘看到應該是跑了15分鐘多 我的速度就開始有慢起來了..幾乎到達5km喝水區的時候,我就遇見了 full marathon lisa 高手也越過了我 我一到喝水站就喝了2杯順順氣的慢慢的跑..有點后悔前段跑太快導致后面慢了很多因為后半段上斜坡較多 后半段我也慢了很多因為看到我們平時跑的時候是下斜坡,倒跑的時候就是上斜坡了
大約后面很多段路也是上斜坡可是沒有平時的那么辛苦 不過我上斜坡的時候也是挺不順了也只好走路了幾十秒吧..就繼續跑...最后一個上斜坡是最長的斜坡..那時候大約還有2km才到達終點..跑到最后1.5km的時候看到一位美女在我身邊跑過也以很快的速度一直加速,我就配合她一樣的速度跑向終點一直互割..結果到最后100m的時候給她后來追上 給她跑贏我 幾秒吧 ,然后一拿到名次看看已經是341了 比去年的 后面很多..可能去年沒有那么多人跑
一拿了獎牌和其他的東西我就在那邊等待其他人的到來,第一個先看到iamwen到來..他也不是慢我很多而已peter 也有看到他馬上走到傍邊休息了..腳好像還有傷..不過名次還有400+已經很好了,之后humor,chan和獸王好像一起到達..之后也看到 iamhou和我的朋友也到達了...我就在那邊吃了幾片西瓜和喝了一杯水就去拿回我的beg和humor的相機也在我beg里面..這次可惜的是沒有拿 到goodies beg..不過沒關系吧..最后和大家拍了全體照..個人照..就分散離開了.. 這次的我跑的很辛苦,有些檢討下..前半段跑太快了
不過還蠻滿意 最后我隨著iamwen的車就一起離開回家去...這次的獎品感覺有點小了..和去年的比,去年的比較重手..希望下個會比較好..接下來的IOI 7km希望可以跑出新成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