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Chaucky的IOI COMMUNITY RUN 7.3km的报告
日期:2008年11月9日,星期天
时间:7.30am
地点 : Town Park,Bandar Puteri Puchong
项目:IOI Community Run 2008
距离:7.3km(actual 7.8km)

今天的比賽我們的KL團比較少人去跑,所以我也當作去輕松跑下 因為下個星期的penang bridge 26km half marathon要到來. 前幾天就和iamwen約好早上6.15過來載我.我大約5點多起身就等待iamwen來. 果然他很準時.我就匆忙的拿好全部東西就進入他車邁向Puchong去.半路中,還接到chan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到達了沒有.我們就大約還有10-15分 鐘才到達. 我們先在 giant附近帶chan 去到目的地先,然后就隨便找個地方parking就走去比賽起點 還沒開跑前,我們就去toilet 放放幾下 還看到很多其他的比賽也一起舉辦比如 3on3 籃球比賽和futsal也同時一起.這次的比賽還算是蠻少人可能全部休息準備penang大橋吧. 我來介紹一下iamwen分享的路線

这里就是start & finish point.从这里到转去Lebuh Puteri的位置都是平路.


进入Lebuh Puteri后就是上斜坡了,蛮长的.



在Lebuh Puteri经过一排店屋后就能看见Yokogawa的建筑物在右手边,那里开始就是平路和下斜坡了.然后不久就转进Laman Puteri 2.



Laman Puteri 2前半段是平路和下斜坡.


Laman Puteri 2后半段是上斜坡,然后就到转去Persiaran Puteri的路口.



转进Persiaran Puteri后到Bayu Puteri Apartment的路线是下斜坡-平路-上斜坡,然后看见Apartment就是U转处了.U转后当然又是下斜坡-平路-上斜坡....




应该是在这里U转.


过了从Laman Puteri 2转去Persiaran Puteri的路口后就一直是下斜坡和平路了.


但在后半段有短距离的上斜坡.很短的,有跑double hill的人一定可以应付 .然后就能看见一间医院在右手边.



过了医院到终点就是下斜坡和平路了




在终点前100m还能看见Deawan Badminton在左手边.


跑累了还可以去按摩一下





在開跑前我,iamwen和chan拿到最前的位置 就準時的7.30站在那邊等待7.45分才開跑 其實humor也有過來跑可是他跑fun run而已 今天的戰術想到是來輕松跑而已..又忘記帶手表..所以就不理時間的去跑 一開跑的時候就以慢速的和iamwen前進到0.8km, 全部人都已經在我們的身邊飛過 chan也拋離了我和iamwen很遠 大約在0.8km區的斜坡就看到很多人放慢速度了..其實那個斜坡蠻高下,一到1.7km就平路了..那時候我還和iamwen保持幾乎一樣的速度..跑到2.5km的時候已經看不到chan了 看到下斜坡來了就加速少少就拋離了iamwen一點點..當時就已經看到另外一邊已經有人跑著回去了 看到第一對的人是kenya組合..之后也看到了 競走女國手也在前幾名而已...也看到了一個華人..平時在bukit aman看到他和kenya人練跑的...之后不久就看到ronnie see了..不久后我就在3.6km區的時候就開始有少少的加快了因為知道已經跑了一半..iamwen依然在我后面嚇到我 我跑了那么久還是沒看到chan..就覺得奇怪 轉回頭的時候是上斜坡..iamwen就在那時候加速追到我后面..我還是依然保持速度在下斜坡的時候拋離他跑到4.7km的時候就看到fun run的人也一起跑了..幾乎到達5.5km的時候我應該是看到chan了..那時候的他已經放慢了,我就再次加速越過了他..那時候iamwen還是依然全程緊貼著我在6.7km和7.5km的時候我還是和iamwen同步的跑向終點..在最后200m我就再次加速就拋離了他大約1-2秒就到達終點了.拿了張cerf就坐在傍邊休息..不久chan也到達了 這次的比賽真的很適合我拿來調整速度 成功的前半段放慢后半段加速 所以下個星期一定要控制自己前半段的速度 預算已6分鐘10秒/1km的速度來跑25km所以預測是2小時40分鐘到達終點 不想爆胎的跟我后面吧 比賽完后我們就拍張照片也和喝下100 plus...就離開了那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