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报告
22/06/2008 bukit aman 第2次聚跑

本来打算昨晚12点就睡觉了。。所以就早早就关掉电脑走去床睡觉 但是只是闭上眼睛2小时休息下就起身了,我就想死活咯。今晚一定又睡不到。就知道去打机打到4-5点多咯。几乎5点多我就sms takezhiro了 他也很快的回复我了。我们约定在油站集合,因为我要带他去。新人一个 我就大约5.15出门去买个饼干吃先咯。然后就收到caremeat一封惊喜的sms问我今天又没有跑,可以的话去载他一起过去咯。我就叫他等等,之后我和takezhiro见面后就直接去载caremeat了。
大约6.00我们就到达了bukit aman car park, 一下车就看到平坦在车里躲躲藏藏了我 带2个朋友介绍给他认识。。过不久humor,阿福,squareeight,unclelai,还有myfm和chan也到了。。 sqaureeight和unclelai就今天打算跑20k,他们就先出发咯。结果doris和ytle今天就放了飞机,doris是因为肚子 痛,ytle的问题应该是睡不醒或脚还有疼痛。结果大家就热身了5-10分钟就出发了。今天比上次多了3位新人。。一共8个人一起跑 今天先谢谢caremeat帮忙带着takezhiro度过他的第一次10km 对他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可能下次他会上瘾。caremeat也算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人。最少比我多 大约6.15分我们就在红灯区开跑,我就在想今天打算跑我的最好时间就一开跑就以快速跑咯。。大约5分钟1km的时间跑下跑下。。。在大约3km区就见到了squareeight和uncle lai 跑,之后就过了他们。。那时候大约跑了15分钟。。之后humor也跟到我很贴下他也过了squareeight。。也跟到我后面。。可能他停了一下就看不到我了。。就不知道路。。在那边等chan就一起走上斜坡了。。走错路 我就不知道。我就跟着一个青衣的印度人。。蛮快下应该是4分钟多1km的。不久,我到了半路大约5.2km区 的bus stop就等等他们咯。。结果就平坦先到咯。。之后阿福大哥。。应该没看到我们上斜坡。。就走去跑20k了先说对不起。。我也在那边等了很久的我也担心一个人跑那10k就和平坦跑上去。。。
上斜坡上了一下子就看到humor和chan就在我们的前面 原来他们就是跑错路,跑快一条路。我们就一边聊聊就继续跑。。不到1-2分钟我又在冲刺 humor还是依然跟的紧紧 几乎跟到我到highway那边。。到那边几乎8.1km了我们就要跑到对面的学校咯。。那边看到humor有些喘气了,我就在转路口那边等一下。看到他的手势以为他叫我继续跑 我又在跑快速。。最后的1km多又加速咯 结果还看到很多猴子在爬树就放慢少少。。也看到2只野狗。。也怕怕。。就快到终点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印度uncle。。就和他一起到达终点咯
我回到bukit aman car park也没看到什么人,就快快的换件衣服,humor就到了。。我看看我的手表时间大约57分钟。。蛮快下的 我预算当中。。我就和humor站在那边聊了一下 平坦也到,chan也走着过来 之后 caremeat和takezhiro和myfm也到达了。。就只有humor的朋友还没到。。后来才知道他跑去20km了我们等到几乎9点钟。。肚子都饿到声音出来了 幸好他到达不然就很担心咯。
这段时间中我们也报名了adidas 22.7km在8月10号在于 dataran shah alam。。希望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我们8个人就一起去附近的mamak吃。。一边吃一边吹下水。。蛮爽下。。希望下次还有跟好的聚跑 也希望比较多会员一起跑。。下次我会慢跑了。。今天只是想尝试最好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