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Chaucky的ShapeRun的报告

日期:2008年8月24日,星期天
时间:7.30am
地点: Lake Garden
项目:ShapeRun 10km
距离:10km(actual 10.38km)

在当天,我大约才睡了1小时就起身了 给网友阿hong哥 5点的early message吵醒就约6点在ampang的petronas station等我载他.结果我就打油后在那边等他大约5-10分钟就成功的看见他出现了,就聊了几句就上车赶到bukit aman parking去因为担心没parking.结果看到真的很多人已经出现在那边了 一下车就看到战友了幽默和chan和平坦和myfm还有兽王 当然少不了doris女主角和squareeight他们.也看到他们带着新朋友.
然后大家准备好衣服和号码就走向lake garden和lausai会合。当天的现场






就在那边拍了一张留念


之后听到跑10km的要过去报告就过去了.一开始打算排后面慢慢跑的后来还是走去中间排队了一下。之后一下就开跑了。前半段我真的放慢来跑打算将这次10km当20km来练习控制速度不如好像上次adidas发生抽筋现象。结果前面慢慢跑依然还是一边跑一边越过好多人 大约5-10分钟我就看到我fitness first认识的trainner就打个招呼就越过他。
感觉这次的路线还蛮平,不会很多斜坡。只是在3-4km区的时候有上斜坡少少就出到bukit aman的门口那边了就直接跑向我们平时练double hill的路段。这次后半段的路段就和mcdonald和siemen的路段一样后面都是斜坡咯 一路上我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后半段有2个permaisuri的几个猛uncle越过了我我只好慢慢的跑我自己速度,要学会忍耐 在最后3km的时候我见到了uncle lau和uncle chow,首先我越过uncle chow,就和uncle lau保持同样的速度一路的跑到最后的1-2km的时候抛离了他是我加速的时候结果最后我还看到了朱在我前面就刺激到少少一起加速,最后我也抛离了他一段距离就跑向重大看到手表的时间大约54分钟多。感觉还不错。这次成功的忍耐到最后1-2km加速 但是失败得到奖品,大约90多名次吧。就和朱排队一下和走走看看。然后赶去拿goodies beg还排了很久。这个是大家的战利品

最后补上全体照片

加上大家一起吃东西的样子


chan吃到津津有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