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肥仔的跑步日記(SCKLM2013)(第六星期)

11/02/2013 十一公里v斜坡跑v四点六公里x二个加一公里节奏跑 - 平均速五分三十四秒

今天是锁匙跑,好久没跑斜坡,一早就去Permaisuri公园跑两个斜坡圈,这里是我以前时常练跑的地方,以前以为这个圈是五公里,原来今天跑后才发觉只是四点六公里左右而言,不过这个圈不容易跑。天气也非常冷,跑的很顺,果然早上跑步才是最舒服的。每次傍晚的天气的很热。斜坡跑对我来说蛮吃力,平时都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跑斜坡,跑完一圈后,第二圈也跑的很辛苦,心跳率蛮高。跑到第九公里的时候遇到一个外国人,跑起来很轻松,而已速度也很快,就尝试跟他。结果最后一公里跑出四分半的配速当做是节奏跑,那个外国人还很轻松的接下去跑。我之后做多一公里冷身就收工过年了。

11km v hill route v 81.jpg (78.65 KB, 下载次数: 0)
11km v hill route v 81.jpg

13/02/2013 十公里v六公里节奏跑v平均速四分五十秒

过年做个节奏跑,果然肥了。今天跑的很辛苦。本来打算做七公里的,看到状态不好还是做个六公里就好了。看来这个星期可以保持状态就好了。
10km v 6km tempo v 92.jpg (79.58 KB, 下载次数: 0)
10km v 6km tempo v 92.jpg

14/02/2013 九公里v恢复跑v平均速六分十二秒

最近心跳带好像一直不稳定,可能一直松的关系,我也没有很在乎了,只是跑的轻松算是恢复跑了。要多调整几次才可以,每次心跳忽然跳动上下很大的分别。新年期间肥了三公斤,当然速度一定慢了。
recovery jog v 75.jpg (78.7 KB, 下载次数: 0)
recovery jog v 75.jpg

15/02/2013 十二公里v快速简单跑v平均速五分二十九秒

今天的天气好闷热,三十度,可是好像三十五度。本来打算做中长跑,不过很热,改跑快速简单跑就好了。天气热的时候跑果然心跳非常高。只好明天尝试跑中长跑。希望天天的天气都很阴凉就好咯。
fast easy run v 84.jpg (73.8 KB, 下载次数: 0)
fast easy run v 84.jpg
16/02/2013 十八公里v马拉松配速v平均速五分三十三秒

今天四点下了一场大雨,幸好五点半停雨了。天气非常冷,大约二十六度。所以今天可以考虑做马拉松配速跑了,开始两公里时候还算是热身跑,心跳还是保持七十五%左右,第三公里到十二公里就尽量保持七十五-八十五%左右 ,可是心跳带跑到一半的时候,又忽然跳动很大,绑紧了还是那样。不懂怎样办才好。不过后段也没理会心跳了,只是尽量保持马拉松配速,目标是四小时里的配速。 这个星期也是保持六十公里就好,最近考虑到简单跑变快了,所以保持里数比较安全。

  
10/2/2013
  
(60km)
  
Hill
  
11k
Rest
Tempo  10k v 6k
Recovery
  
9k
High.A
  
12k
M.P  v 18k
Rest
本帖最后由 chaucky 于 16-2-2013 09:37 PM 编辑
18km v marathon pace.jpg (68.25 KB, 下载次数: 0)
18km v marathon pace.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