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肥仔的跑步日記(SCKLM2013)(第三星期)

21/01/2013 - 古鲁斯间隔跑(Cruise Interval)- 十一公里 v 两公里 x 三个  <95 br=""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好久没做这种间隔跑,那天看到几位跑友分享出来,就用来代替今天的节奏跑, 跑了两个星期节奏跑,尝试不要重复一样的训练.虽然今天的天气蛮闷热, 今天的古鲁斯间隔跑,我用比节奏跑快十五秒左右的速度来跑,平均都是四分二十八秒, 对我来说也算很快的速度了. 很满意今天的训练,三个间隔跑都一样的配速,心跳也在九十五巴仙以下. 

11km v cruise interval 2km x 3 v 95.jpg (78.65 KB, 下载次数: 0)
11km v cruise interval 2km x 3 v 95.jpg

22/01/2013 快速简单赤脚跑 十一公里v 83% 平均速五分二十二秒

今天到我中学的草场做赤脚跑,本来打算跑五分半的配速,跑到一半有些学生一起跑,结果跑快了,心跳带也松了,所以就随意跑. 有时候很难调整心跳带。
本来打算跑十二公里,可是看到比上个星期的简单跑快了平均十秒,所以觉得保持跑十一公里就好了.考虑这明天要不要跑间隔跑,因为好像连续几天key跑了.

跑完后,体重下到83.2kg,体脂肪23%

本帖最后由 chaucky 于 22-1-2013 08:21 PM 编辑
Easy Run v 83%.jpg (84.52 KB, 下载次数: 0)
Easy Run v 83%.jpg

23/01/2013 十一公里 间隔跑 v 一公里 x 五个 <95 u="">

今天状态还算不错, 热身了两公里,然后就跑一公里的间隔跑,和上个星期的八百米的间隔跑速度几乎一样. 这次也一样用慢走来代替慢跑,心跳也是下降50-60bpm之间,暂时还是用慢走来代替,以后才考虑用慢跑作为休息时间。算是完成了两个key run,明天再做多一个恢复跑,然后星期五做个macroway跑法就完成这个星期的训练。 星期六和日都不得空跑。
11km v interval 1k x 5 v 95.jpg (85.05 KB, 下载次数: 0)
11km v interval 1k x 5 v 95.jpg

24/01/2013 恢复跑 -八公里 v 68%- 平均六分五十秒

今天天气好热,可能我今天比较早跑,五点就快快去跑了,因为六点过后不得空。幸好早跑,六点就下场大雨了。 前半段好热,尽量保持心跳140bpm以下,超过五-六公里跑快少许...蛮舒服的恢复跑,希望明天可以跑中长跑.....
recovery run v 68.jpg (77.74 KB, 下载次数: 0)
recovery run v 68.jpg

25/01/2013 - 中长跑十九公里 v 十二公里 macroway v 76% - 平均五分五十四秒

终于完成了这个星期的全部训练,星期六和日可以休息了.准备去做兄弟。 这次的训练也是根据心跳来跑,这次比上一个跑的比较好,可能下雨天的关系,心跳上升比较慢。这个星期的key跑比较多,而已连续跑了五天,间中应该休息一天。期待着下一次的心跳跑法会到达十四公里.

  
20/1/2013
  
(60km)
  
Cruise
  
11k  v 2kx3
High.A
  
11k
Vo2max
  
11k  v 5x1000m
Recovery
  
8k
MacroWay
  
19k  v 12k
Rest
Rest
本帖最后由 chaucky 于 25-1-2013 09:47 PM 编辑
M.L.D 19km v 12km macro way v 76%.jpg (75.65 KB, 下载次数: 0)
M.L.D 19km v 12km macro way v 76%.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