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Chaucky的Dun Cempaka 6.11km Run报告
距离:6.11km
开跑时间:8:30AM
地点: Dewan Orang Ramai Pandan Jaya


今天一早起身就去参加一个短程的6km赛事..就约好了KM..我们见面后再驾车去目的地...
在大赛还没开始前,我和KM很早7点就到达了..就拿好东西就过去报名和拿号码
跑这次比赛前觉得有点后悔昨天跑了一个interval..虽然没有感觉到疲劳可是应该是休息后才比赛的..
这场比赛只是限制大马人参赛而已,有几个外国人要参赛可是被拒绝了
在大会的重要人物还没到前,我们在那边呆呆的等了1个小时..幸好这时候有和pacemakers的 一班跑友在那边吹下水聊聊天才很容易的时间度过..在还没开跑前的15分钟我和km就做了少少的热身就在附近跑了2个小圈..让自己身体热下..不久后赛 事就开始了,大约在8.30am才开始..简直就是拖延了很多人的时间,每次这种小比赛都弄到延迟.. 在起跑前我和几个pacemakers都排在第一排..哔哔声,就开跑了!
一开跑就以很快的速度冲刺..一开始大约是以4分钟/km开跑..跑了大约2km就渐渐的放慢了..这时候我也越过了KM..一路带领着他..这次的路线一共有2个大斜坡..第一个斜坡在1km区我们就看到了..另外一个就是在4km附近..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个比赛没有水可以喝...当几乎达到的时候我就已经看手表时间还算不错...应该是below 5分钟1km的..在最后200m我就再次的加速跑向终点..看到手表的时候已经是28分钟39秒..跑出很好的时间..
也拿到了第16名..这次的参赛者不多可是很多都很厉害
过后我换了衣服和pacemakers一班聊聊一下就交我的号码叫KM帮我领奖牌
这次的比赛让我知道5km的程度大约是多少了..希望的时间会还要好..这次的检讨是前1km可能冲太快导致后半段慢了很多..不然可能可以在4分半里完成















我得到的奖牌..蛮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