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肥仔的跑步日记(SCKLM2013)(第十一星期)

18/03/2013 六公里v恢复跑v平均速六分五十八秒

今天真的很累。加上脚软。顺便跑就收工了。

6km v recovery jog v 67.jpg (61.82 KB, 下载次数: 0)
6km v recovery jog v 67.jpg

19/03/2013 十二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五分五十二秒

今天的天气热到飞天,感觉好像在微波炉里面跑步,跑完后脸和身体都黑掉。


12km v easy run v 78.jpg (65.08 KB, 下载次数: 0)
12km v easy run v 78.jpg

20/03/2013 十公里v法特莱克跑法v平均速五分二十四秒

今天跑的本来很顺,跑到一半一直咳嗽。跑到最后两公里的时候觉得很辛苦。今天虽然下雨,可是不是很冷。
10km v fartlek v 78.jpg (65.52 KB, 下载次数: 0)
10km v fartlek v 78.jpg

22/03/2013 十四公里v八公里节奏跑v平均速四分四十四秒 

今天天气很好,刚好下雨后就开始跑了。今天跑前有喝power drink,所以就觉得做节奏跑。加上上两个星期都没做过锁匙跑了。热身了两公里就开始做节奏跑,本来打算做十公里节奏跑。可是到第八公里的时候,心跳已经上到90%以上了。所以就觉得慢跑冷身了,慢跑了四公里。觉得蛮满意的节奏跑,基本上从慢到快的节奏。
14km v 8km tempo v 80%.jpg (63.05 KB, 下载次数: 0)
14km v 8km tempo v 80%.jpg

23/03/2013 七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六分二十二秒

知道晚上没时间跑,只好选择下午三点跑。哪里知道跑完过后,就下大雨了。
7km v easy run v 74.jpg (61.78 KB, 下载次数: 0)
7km v easy run v 74.jpg
24/03/2013 二十公里v十四公里v米克心跳训练v平均速五分三十一秒

今早就提前一个星期清明,忙了一个早上,然后幸好有睡个午觉休息。跑前就下了一场超大的雨,所以天气就一级棒!就打算做个长跑。先热身了六公里才心跳就上到153了,就开始米克心跳法了,跑接下来的十四公里。很满意今天的训练。这个星期本来打算七十公里,结果相差一公里。哈哈

  
17/3/2013
  
(69km)
  
Recovery
  
6k
M.A
  
12k
Fartlek
  
10k
Rest
L.T
  
14k  v 8k
M.A
  
7k
Macro
  
20k  v 14k
本帖最后由 chaucky 于 24-3-2013 10:13 PM 编辑
20km v 14km macroway v 77%.jpg (63.62 KB, 下载次数: 0)
20km v 14km macroway v 77%.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