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肥仔的跑步日记(SCKLM2013)(第十三星期)

01/04/2013 八公里v恢复跑v平均速六分十三秒

昨天做了节奏跑,所以今天就做轻松的恢复跑。不过跑圈圈很闷,今天尝试了一个新路线,大约三公里多一圈。

8km recovery jog v 70.jpg (60.13 KB, 下载次数: 0)
8km recovery jog v 70.jpg

02/04/2013 十四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五分四十五秒

今天天气很晒,加上没有下雨。天气蛮热。最近开始对我家里的800米的圈圈觉得无聊了,所以今天就跑昨天新的路线,大约三公里多,然后再跑另外一条路线来回大约四公里左右吧,最后才跑回家附近的圈圈。跑到十公里的时候心跳特别高,可是奇怪过后心跳就开始稳定了,一直保持80%左右。
14km v easy run v 76.jpg (61.35 KB, 下载次数: 0)
14km v easy run v 76.jpg

03/04/2013 十二公里v八公里节奏跑v平均速四分三十六秒

今天也是等到停雨才开始跑。天气算不错,今天打算做节奏跑了。今天也吃得比较好,也喝了power饮料。先热身两公里,然后就开始节奏跑了,第一公里就四分三十七秒,看到状态就知道不错了。所以就尽量保持配速,间中有慢少许,只是尽量保持到最后一公里冲刺。最后冷身两公里。今天的节奏跑也是进步了。
12km v 8km tempo v 80.jpg (64.23 KB, 下载次数: 0)
12km v 8km tempo v 80.jpg

04/04/2013 七公里v恢复跑v平均速六分十六秒

今天的天气也是闷热,跑的脚有软的感觉。太阳晒太久也不是一件好事。
7km v recovery jog v 69.jpg (60.34 KB, 下载次数: 0)
7km v recovery jog v 69.jpg

05/04/2013 十二公里v简单跑v平均速五分三十山秒

最近每天都下雨,跑的很爽。最好天天的天气都那样。明天做多一个中长跑就可以收工了。
12km v easy run v 76.jpg (60.21 KB, 下载次数: 0)
12km v easy run v 76.jpg

06/04/2013 二十公里v中长跑v平均速五分三十六秒

阴天加小凤,跑的很轻松和舒服。可能今天吃的比较饱,所以跑的蛮顺。心跳率也很低。非常满意。不过喝很多水,几乎五公里喝一次,最后几公里还喝几次。

  
31/3/2013
  
(73km)
  
Recovery
  
8k
M.A
  
14k
L.T  12k v 8k
Recovery
  
7k
M.A
  
12k
M.L.D
  
20k
Rest

本帖最后由 chaucky 于 6-4-2013 08:24 PM 编辑
20km v middle long run v 76.jpg (65.26 KB, 下载次数: 0)
20km v middle long run v 76.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