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赛事 : New balance 15km 2009
地点 : Lake Garden
时间 : 6:30am

其实这场赛事我打算去跑爽而已,可是听到四方八有免费的号码让我跑,我也顺便去拿了.虽然是veteran的号码但是也不是很介意..可以跑就爽了 这次我和文也很准时到达 bukit aman 的 car park.到达那边后我们当然也吃了面包很准备一下的..等到其他团员也到达我们就走过去lake garden的起点了..这次也是很多人去参赛..chin kwok当然是我们的新跑友..刚加入的..哈哈..开跑前还看到很多东西..一直都找机会拍照..当然也拉了labis拍了几张我们的团体照 不久后,我就和chin kwok做了少许的热身就和团友们走去起点了.这次的起点真的很小 全部人都挤在一起,很奇怪他们为什么不找大点的空间让大家比较好站..这点他们弄到就有些不好. 当然一开跑前,大家也欢呼加油几声..当然也吓到其他人..一开跑就很慢了因为空间很小..还没开跑就已经走了几分钟 一冲出来就很开心的跑着去..一路上文贴身的跟随在我后面..大约跑到5km的时候也喝了一口水..这时候就看到很多斜坡要来临了因为我们要跑向 double hill了..跑到double hill的时候也看到victor在我身边越过..很佩服他还可以跑那么快因为他刚跑了20km左右才继续跑nb15k的 当跑出斜坡就看到highway了..

看到第二水站..当然也喝了几口就继续跑了..这时候就是跑回lake garden了..跑到lake garden的时候以为终点就快要到了..结果就还有2+km 这时候已经很辛苦了..见到伟哥也在我身边越过我,之后看到aaron就和他一起pace着跑回终点..完成时间也大约1小时24分..基本上应该算很好吧 回到去的时候也喝了水,吃个西瓜,等其他人到达..不久后文,豪,幽默,chan,和其他团友连续的到达..我们就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片..这次跑的最出色的当然是eugune..时间吓人 比我们的chin kwok还要快 拍完照片,看完鞋子,也和pacesetter们拍照,而已还上报纸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去了..我继续跟随文的车回家去..

这次的nb15k 对我自己而言算跑的不是很好..希望下一场赛事会跟好..训练表需要改良一下

照片可以参考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57547&id=87157037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