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Chaucky的Malakof报告
日期:2008年12月21日,星期天
时间:7.15am
地点 : Taman Rimba Kiara, Taman Tun Dr.Ismail

项目:Kl Malakof 12km
距离:12km(actual 11.23km)


其实这几天都睡不好,结果也才也睡了3 小时直接飞起跑步现场。在梦中里听到电话响起,才知道已经早上5点30分钟了,也匆忙的拿起全部装备就赶到现场.半路中还去载我女朋友,幸好刚刚好 6.15分到达了,刚巧幽默他们也同一时间到达。我拿了战衣和chip就马上戴上进入战场,就领带大队进去,就先看到labis兄帮我们大团队拍了一张全 体照就进去准备了.在里面也遇到些朋友,大约拖延到7.15分钟才开始,都是因为那些肯亚人迟到了.
一开跑就看到幽默和chan他们在我前面,我就随着peter加快速度就抛离了他们少少,一路上跟着peter,经过第一个水站后我也没喝就快快跑过就遇 见了第一个大斜坡,感觉也放慢了少少后,越过斜坡就一路上几乎都是下斜坡,就越过peter到达第二个水站拿了一小杯水来喝,就给他偷偷的越过了,心里想 着还是喝水重要,他就很方便因为随身都带着几只小小的水瓶.跑下跑下就遇到cari里的队友,得到了一些默默的鼓励就开始以自己的速度跑去..一路上都跑 的很顺,比起之前跑mizuno的时候就前半段跑的太快。跑到6km的时候就看到我女朋友拿起了相机准备帮我拍个美美的照片,这时也拿起第三条 benchmark就再次上第一个大斜坡,这是已经看到肯亚人跑回来了,在身边经过都好像有一阵强烈的风吹过,几乎到达第9km的时候,那时候的速度都还 保持着,也是停下来喝第二杯水再次让peter越过了.这次我就几乎跟不到他了,他加速就抛离了我,我看到一个跑3小时半的全马高手跑在我身边我也随着他 跑了1-2km就给他抛离了还是保持自己的速度一直跑进公园..进入公园看到离开终点大约200-300m就最后的加速再次越过一些人就看到labis兄 帮我拍下照片就顺顺利利的到达终点.就问了附近的人时间大约多少,有个讲大约1小时,后悔今天没带到手表,可是真实时间应该是58分钟左右吧
比赛结束后就去领奖牌和退还chip.也拿了cendol和一个sanwish就吃喝,在大家还没到的时候,我peter和饼干就偷偷拍了一张3人 照。可惜他赶时间要早退。不久大家就集合在一起拍照.大约10点我们就离开现场,我也到达幽默家冲个凉就赶去ONE U走走看看买卖东西

感谢 - 今天的比赛跑的很顺,时间也进步了,结果证明亚索800m的训练蛮有效下,也尝试到一个星期练跑3天的比起以前跑5天的时间还要好..下个星期要进入亚索800 进展训练 配合重量训练 跑一圈 配合10次 push up..看效果如何

- 当然也开心的赢了在mizuno wave大赛战胜我的美女
- 希望下个GE的20k可以跑出比我今年的时间还要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