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赛事 :Larian Amal Seri Sinar 2009
地点 :Taman Bukit Jalil

时间 :7:15am

在前一晚就睡不着了..就只好硬着头去准备好东西在5.45am就出发了..买了面包就直接飞去taman bukit jalil..一开始到达那边的时候还走错路..花了少少时间还是很安全的6点正就到达了..我park 好车就带着疲劳的身体走向starting point等待kei meng带bib给我..大约6点半他们也到达了..拿了bib就赶快放我的beg进luagage了.就在大赛就要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过去做热身跑..和stanley,km,还有一位新认识的朋友慢跑了让身体有些热就准备开跑了..开跑前还和阿海uncle一起拿ribbon..也看到阿lee..我一开跑就排在很前面..

大约7.15am就不约而同的起跑了! 意外的是进入哔哔声都没有..因为还没按全部人就冲着跑了..前半段就有一个小斜坡了..跑到大约2km左右就遇到一个大斜坡..这时候我给阿meng和阿lee越过了..没多久就看到ameba就在我前面..今天知道屁股的肌肉还很酸痛..就打算跟着ameba的pace就好了..也感觉蛮适合我的速度..一路和她pace到3km就越过2个permaisuri的uncle..之后在5km喝水区就看见了Kei Meng..也喝了杯水慢慢的越过他..过后还是保持同样的速度越过阿lee..跑到6-7km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人可以越过了..


这段期间只有我和ameba互相超越...

跑到8km的时候师傅就出现在我身边说声hello 就抛离了我..我在这段时间都一直保留力气就尽量跟着他跑..跑下跑下就越跑越快..就开始加速了..可是到终点前还是欠少少才可以越过他..希望下次有机会超越他..呵呵..这时候看手表完成时间是53分钟09秒

到达终点后我和阿lau和eugune拍了张照片就赶时间要离开了

离开前还需要走一段路才到我车上就拍了一些周围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