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Chaucky的PenangBridge 26km的报告(2)
日期:2008年11月16日,星期天
时间:4.30am
地点 : Penang, QueenBays Shopping Mall
项目:PenangBridge half marathon 2008
距离:25km(actual 26km)



走走下就幾乎時間到來了..我們也躺了一下就過去那邊集合和報告了.那時候大家都上了toilet才進去拿那個ribbon

大家高歌武唱..真的很多集在一起




跳舞完后我們聽到要走去起點那邊..大家馬上爬了出去 結果我們也排到很前面 還看到lausai和kltan已經在前面了我們還沒開跑前就來個打氣..加油加油加油..幾乎很多人都望著我們..還打氣2次

今年的起跑真的很準時..還提早 4.25分就開跑了..一打槍我就和飛天神豬慢跑先..不久就看到幽默和chan忽然就快速很多了 這時就想我還是跑回自己吧..就拋離了飛天隨著幽默他們一起跑..前幾km都見到獸王,平坦,chan和幽默..很快的就跑到第一個喝水站也是跑了大橋少少了..第一站真的做到很差..我和獸王在那邊搶水喝當然也喝到水也很滿足,可是幽默和chan好像都沒喝到水就直接跑了 水很重要的啊...半路我自己還拍了一張


這時候的我也是一直緊貼著和找人來幫我擋風因為真的吹冷風可能是我們跑橋邊的感覺..一路上都跑的很順..再看看時間也不錯..因為剛上橋的時候是24分 鐘左右..很快的第二站也來了..好像在那邊派powerbar我也過去拿了一包就繼續跑了..跑跑下也看到fitnessfirst的 trainner..跟了他一下就越過了他..到第三站的時候也是喝水站..當我一喝水,幽默和chan也越過了我 給他們盯到死死這 時候我再看看手表也大約1小時出了..也看到北海了..跑到turningpoint的時候也喝了一杯和去傍邊放水一下..這時候chan和幽默一早就離 開我的眼里..這時候就想是時候加速了..就一路上越過很多人,回程當中也看到了斜坡..很長..只好那邊保持速度..天還很暗..拍到橋的燈光而已

在橋中間的時候就給女生組第四名的米雪越過了..那時候看到她的時候還領先著的第三名..第一名的是kenya人..這是大約1小時40多分鐘..在想應該跑了15-16km了..就在21km左右的時候我看到了幽默..看 到他慢下來了應該是抽筋現象..那時候手表顯示2小時10多分了..就越過了他..本來想放棄幸好讓我看到他..不久后chan也從后面越過來...我跑 到23km的喝水站喝了2杯100plus就繼續跑..可惜我的腳還是不聽話..感覺要抽筋了..就給chan拋離我50-100m左右吧..只好走一下 然后才慢慢跑回..之后看到2km to go的招牌也只好慢慢的跑..直到看到1km to go的招牌就休息夠了加速的跑去..一直看到500mto go..也是終點接近我了..到達終點后看到手表顯示出2小時48分鐘32秒..時間還算ok的 不過這次沒有走路很多..還算滿意本 來預算是2小時35分-2小時40分..在終點還見到kltan了..快我1分鐘..我就很累..走過去拿了一杯100plus喝了就和kltan說聲過 去forever21那邊休息先..不久chan也走過來了..就在那邊坐著不想離開..我換了衣服和褲子后就看到其他人也到來了..也看到Lau了.. 他的時間大約1小時56分..幽默也是那個時間左右..大家都很好到達了,飛天,noman,myfm,doris,s8,平坦,lausai也到了Cherish Ying拿到很好的時間..先恭喜他跑到2小時5分鐘左右

一開始本來想和另外一個penang的朋友會面一下..可惜太累了我就和chan和myfm在車里睡覺也等幽默他們回來因為他們要過去抽獎和走走...等 到11點多他們終于夠本了..我們在給parking的時候拖慢了好多時間..離開QueenBays后我們就跟著lausai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laksa 到達神旗山附近的時候我們就找了parking就走過去吃Laksa Air Itam



叫了一碗laksa..味道很夠...加上又很好吃


一人一碗 laksa + 一杯甘蔗


那邊附近的街上

等幽默和獸王買夠東西我們也離開了這里
然后我們就離開大橋半途也拍下了一些照片留念

以快速的回程當中



過后我們還嘗試到一間住家檔口的Jawa面..吃前我們還去喝了椰水和水果



這包涼水好喝..尤其是熱天氣的時候喝就最爽了

這碗就是Jawa面..但是只有四個人吃而已..有些人已經吃不下了

吃飽過后我們就回去lausai家打算讓chan和大家睡和休息到傍晚出發回kl
大家休息到5點多的時候..就準備離開了,當然curry fish head是時候品味它的好料了

lausai介紹喝的..忘記叫什么了


curry fish head來了!

claypot chicken rice

豬腳醋

夠豐富的一餐..飽飽

它的招牌

大家吃飽后就離開了penang...也大約用了4小時-5小時安全到達KL..在rawang也塞車了很久

No comments: